[代購] 04/21 迷える子羊たち39匹目 同人場次代購

 標題打不下的可以看線上場刊~

若是同天在同場地 アスト津 アストプラザ四階アストホール  ,就表示是有擺這個場次的攤,都可以買喔!


這邊代購的程序基本上是:

1.寄送訂單:下載並填寫代購單,計算代購訂金總額,匯款並在代購單填上查帳用的後五碼後,mail代購單給我,一定會回信,沒有回信請在寄信確認喔!!謝謝!!!

(如果無法在寄單的時候匯款,請先寄單過來,匯款可以填上未來的匯款日期,讓我對的到帳就好)

2.回報:等待場次購買回報(告知哪些本有買到),若是代購金額比訂金多,就需補上尾款,若少則會退款,會跟書一起寄送or面交時奉上

(告知付尾款的信不會回(在寄出時才會對帳),確認款項就會直接寄出+給寄出通知! )


主題跑的順序+人數會看接單量調整~




線上場刊

沒有線上場刊

可以在推特搜尋#迷ボク或是搜尋報名清單上的社團/作者名

 



費用:

本子日幣價格*0.52= 本子費用(NT)(含國際空運郵資)台灣國內郵資另算

也就是,假設你買了100羊的本: 100羊X0.52= 52NT

然候加上台灣國內寄送郵資(郵資請參考交貨那項)

面交就不用郵資(面交詳細請參考交貨那項)

@特別注意~

怕這場金額太少、如果整場不滿兩萬日幣的話會另出一點點小精靈的車費跟入場費、平均大概一本多20NT上下~


訂金:

怕會有棄本,所以收訂金,如果下訂卻選擇棄單,將沒收全額訂金。

訂金為1本100NT,合本or再錄本200NT,週邊100NT

只在第一次匯款收訂金,之後加單都不必再匯款~
所以覺得會加很多單的話請盡量一開始就多匯一點訂金><!! 




新單收單截止日:

04月20日晚上11點

看訂單量可能提前或延長,請關注代購噗浪~


未知書名新刊收單限制:

1.04月20日中午12點後才開始收未知書名的新刊,提早寄來會刪掉未知書名的部分喔!

2. 全部訂單加起來只能收4本未知新刊! (有更新資訊的本子就不算在未知新刊內)

看訂單量可能提前或延長,請關注代購噗浪~




交貨:

5月初到台灣,再用以下方式交貨

1.接受輔大捷運站面交(基本上在三.四晚上七點半(偶而會開五)),會開面交登記的表單

2.周末會有一天在西門星巴克昆明門市面交,從早上11點到晚上7點,會開面交登記的表單

3.郵局郵寄1~2本55 (除非再錄本太重~會收到70),3本以上郵寄大約都是70元、10本以上可能80-110元, 2020/12月開放7-11到貨付款,收費45-70NT不等
如果對超商取付價錢有疑問可以看>>>說明<<<


補充:

@郵局郵資在70以上都是便利代/箱+包材、70以下的話,都是牛皮紙袋+包材寄出。
郵差如果比較暴力的話很容易傷到,擔心的人可以在匯尾款的時候多匯款郵資補足到70元,並告知我要用便利袋+厚紙板寄!以後因為郵差損毀的部分,不在我的賠償範圍內,謝謝。

@若發面交通知後,超過一個月內都無法面交,將要求加轉郵資強制改成郵寄,並記上黑名單,請評估自己是否能面交~累計名單超過3次將不能再使用面交,請注意~





 

 >>>訂單下載<<< 

 ps:使用估狗雲端,請下載/複製使用~若電腦沒有EXCEL,也可開雲端分享給我(記得開共享)!




 

[有關未知新刊 /不知道作者會不會出的新刊]     想要買的話、寫法請看第2點及第3點

[找不到匯款訂金帳號的人] 請看第9點~

9、10、11點最常被忽略,敬請注意yo



訂單填寫注意事項:

0.訂購資料上的範例兩字記得刪掉,請務必照著訂單上的範例格式填寫資料

1.請務必寫上攤位號和書名!

2.如新刊名稱還沒出來,書名欄請寫上是哪個作者的哪個CP的新刊就好(ex:oo的SD新刊) ,不知價錢空白就好!!

3.每一行請只寫1樣東西就好,比如:

你需要同一攤已知資訊的既刊跟還沒放出訊息的新刊一本,請未知新刊寫一行,既刊寫一行唷!!

未知新刊不要寫在備註~未知新刊書名寫法請參考第二點

5.請全部用新細明體!!新細明新細明新細明!!(很重要說三次) 不然單量一大excel很容易當機orz

6.我們不接受如果沒有套組、特典就不要買或是沒有xx本就不要買xx本的委託,如無套組我們會直接買新刊

7.有關不買東西、單拿無料,我們是採取一攤一種無料80元(兩種160元,以此類推),如果整攤都沒拿到仍要給跑攤費40元這樣~

 ps:因為之前有人是一種無料拿5個,這種其實是算80x5喔!! 補充說明一下!!

8.週邊請打週邊物品的日文,不要打中文,並寫上角色名稱orCP

(正確範例:ストラップ-キバナ、錯誤範例:吊飾-奇巴納)

9.excel 有兩個分頁,一個是書單,一個是訂購資料,匯款資訊在訂購資料裡面,務必兩頁都填寫!!

10.不是書是周邊或套組的話,請用粗體字標示~粗體字就是指這個---> 我是粗體yo


訂單未知資訊更新:

1.若要更新作者資訊,請不用再夾帶訂單檔案過來,請寄信並在信件內容直接打上更新的內容就好(如:A01b更新書名:祕密の放課後),不要用成EXCEL檔,不然會變成重複下單唷~

2.信件標題務必命名為:暱稱_本名_0421場_資訊更新


有關加單:

1.要加單請再填一張單子來,不要 附上之前下定的資料~不然會變成重複下單唷~

2.信件標題檔案 請都命名成:暱稱_本名_0421場_加單(寄信日期)

3.加單量超過第一次多匯的訂金也沒關係,不要太誇張比如一次超過30本都會收下訂單的~

4.加單不用再填一次訂購資料!


ps:如果沒有因為訂單太多而提前截單的話,基本上截單之後還是可以少量加單的!但請盡量不要過5本&太晚給我絕對不收唷><




 


匯款完成後請將訂單寄到:yuki6042002@gmail.com

信件標題 與 檔案  請都命名成:暱稱_本名_0421場(寄信日期) 



訂單送出後的注意事項

前面都有提過,只是重點濃縮XD

1.結單當天才寄會比較慢回~

2.如果是加單,也請在信件標題上面註明一下那是加單,方便處理><

信件標題檔案 請都命名成:暱稱_本名_0421場_加單(寄信日期)

3.訂單信一定會回信,沒有回信請再寄信確認喔!!謝謝!!!!

4.告知付尾款的信不會回(在寄出時才會對帳),確認款項就會直接寄出+給寄出通知! 


留言